close
騎車就要有騎車的樣子(單車配備--人身部品篇)俗話說的好,正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而"老子"說:騎腳踏車要有腳踏車裝.喂!!騙笑ㄟ!!道德經重頭翻到尾那有這句話??人客阿!!此"老子"非彼老子也....這裡的"老子"<---------是指"我"啦....ㄏㄏㄏ給大家看看我們一家人為了房屋二胎騎腳踏車的裝備!!首先讓大家看一下我覺得最超值ㄉ商品!!安全帽一頂品牌:INFINITY(沒聽過)價格:一張小朋友找四張國父那裡買:英文名稱的大賣場(要繳會員費的那一間)為何說它最超值!!因為G牌直營店有跟它一模一樣的帽子只有品牌處貼紙不同!!但是價格:一張小朋友加兩張國父.人客阿....你說他夠吳哥窟不夠超值呢??(我們家買了兩頂一藍一紅)再來是好用的手套品牌:GOOD HAND(也是沒聽過的)價格:兩雙一張小朋友找你一個金色銅板(好像是吧,因為跟一堆東西一起結帳+打折)那裡買:城市裡沙漠有水的地方這手套可以防晒,又可以幫助你握緊腳踏車把手.騎久還可以稍微減輕手掌負擔,所以好用再來看帥又有巢氏房屋美的車衣車褲品牌:就是G牌的阿(都印在上面那麼清楚了)價格:二張小朋友+二張國父那裡買:SOGO,不過全省G牌直營店應該都有.我們家大人就愛這一件,沒辦法我只好忍痛買了.阿!不是啦!!是粉開心的雙手奉上,請笑納.......謎之音:明明就覺得上面廣告太多,在加上打上G牌後價格多一些.要你管,我就只能酒店工作開心雙手奉上阿!!我的帥氣車衣品牌:KHS(一樣印在上面)價格:一張小朋友找兩張國父(打折後)那裡買:新光三越,(現在沒了,因為我是在KHS到桃園新光特展時買的)KHS直營店可能要碰運氣了,因為那些車店貨色不一定齊全.哇!真帥......重點是真便宜阿!!大家可能會發現我的怪癖......就是無可救藥的愛"宜蘭民宿白色".........白馬王子就是在下,ㄏㄏㄏ兩件KHS車褲五分車褲七分車褲兩件材質都一樣,只差在褲長長度而已.一件六張國父一件九張(未打折前)如果有買過車褲的人大概都會覺得還滿划算的讓大家看一下車褲跟一般褲子有啥不同!!用一般人第一次看到與穿它的感覺來說.就是泳褲在加一片厚墊的綜合體(設計裝潢穿車褲是不用穿內褲的喔)就我們用過的評語:騎車穿它屁股不會痛,真的粉好用COOLMAX是一種排汗透氣的布料,就我上網查詢的結果,市面上相同功能性的布料粉多.而COOLMAX是國際上比較據有知名度的品牌.而且有一定的制度在執行.一般如果有加COOLMAX材質的服飾.就會有別上COOLMAX這個吊牌(有點想某澎湖民宿品牌牛仔褲的某個商標吊牌)而這個吊牌還有分三種,分別代表加了20%,50%與80%的COOLMAX布料.所以如果有人跟你說:我這件是百分之一百的COOLMAX材質的衣服或褲子.那一定是唬爛的,要買有COOLMAX的東西,看有沒有吊牌就對了以上是我由網路找到的資訊,如果有錯煩請指正!!!下面這東西該叫頭巾嗎租屋??KITTY BUFF頭巾是小公主的,藍色是我的,(沒有白色的可以買,女王:買白色的你自己洗喔!!)這兩條一起買九張國父找你一個國父頭銅板.在公館某登山用品店買的.這條一看就知是女王的BUFF頭巾,有加COOLMAX材質比較貴,六張國父有找一樣在公館.(台大附近,可不是苗栗那的公館)此BUFF頭巾用途粉多!!土地買賣在它套著的紙板背面都有各種用法的圖示.小弟我呼吸系統較容易受寒,所以天冷或季節變換時也常套在脖子上.有時搭公車冷氣太強也會把它拉到蓋住鼻子(別人常投注異樣眼光)不過蓋住鼻子時千萬別進銀行,不然你被抓到警局可別怪我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我跟小公主用了頭巾的帥氣模樣.不騎車戴起來也是室內設計粉好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m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