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貝爾在《雲中歌》中飾演以帥聞名的劉賀被吐槽)
  
  (包貝爾自嘲長相做不了明星)紅網長沙5月1日訊(記者 朱青)在帥哥林立的娛樂圈裡,走著喜劇路線的包貝爾因為《致青春》等作品而成功在小生群里突圍。5月1日,包貝爾在湖南衛視《星劇社》演繹經典人物韋小寶,接受紅網娛樂專訪時,包貝爾笑言生活里其實是個宅男,走非男主角戲路的他也忍不住自嘲:“我這長相是做不了明星了。”
  生活里是個宅男
  
  以喜劇路線在新生代小生里備受關註,在湖南衛視《星劇場》里,包貝爾也化身韋小寶引發諸多笑料。不過他卻笑言生活里自己是宅男:“如果和朋友出去,我會想辦法讓大家都快快樂樂的。但是生活里,我有孤僻的一面,喜歡獃在家裡看看書,安安靜靜的。”
  在趙薇導演的《致青春》里,包貝爾飾演的老張以一種黑色幽默的形式上演虐心暗戀。恰逢影片將在臺灣地區上映,包貝爾笑言生活里與老張相差甚遠:“老張對於愛情的態度是很低調的,人一輩子很難遇見你愛的又愛你的人,與其選一個我愛的人,我寧願別人多愛我一點。”
  不願做“XX第二”
  
  在帥氣小生當道的新生代演員中,頻以光頭形象示人的包貝爾因為喜感上位,也頻頻被看好成為新生代喜劇明星,“XX第二代”的稱謂也成為他的代名詞。對此,包貝爾直言並不喜歡:“我從沒有想過做任何人的替代品,做不了第二個別人,只能做我的包貝爾。做好自己就不容易了。”
  在充滿競爭的娛樂圈,包貝爾笑言如今抱著平常心工作:“我覺得開心是最重要的,對於成就或者名氣,我並沒有那麼多想法,希望每部戲都能好好拍,然後能有時間去旅個游就夠了。”今年已有《女王駕到》等電視作品亮相,包貝爾說接下來將主攻大銀幕:“今年將會有三部電影的計劃,因為去年的精力主要在電視劇。”
  也會想做個帥哥
  
  在不缺帥哥的娛樂圈,走著喜感路線的包貝爾算得上新生代小生中的奇葩。在不少影視作品里,包貝爾都走著亦正亦邪的路線與帥氣男主同分秋色。他笑言,也曾夢想過要接拍帥氣的角色:“雖然我爸媽給的長相是做不了帥哥,但心裡還是想過的。在於正老師的《雲中歌》里,我飾演的劉賀在原著書里的描述就是第一帥哥。這次引來了很多書迷留言罵我,不過我覺得既然能有這次機會,就努力去做好。”
  因為走著喜劇路線成名,包貝爾玩笑之餘也坦言從未有過偶像包袱,“我從來不會覺得自己是明星。我這個長相應該也做不了明星,我就是個演員。”  (原標題:包貝爾演帥哥被吐槽:我這長相做不了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58nvm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